Chedisy

嗑南硕 正泰,甜为正义( '▿ ' )欢迎扩列

双向暗恋[嘉德罗斯篇]

嘉德罗斯:

今天格瑞给我发消息了呢,他问我到底怎么看他。

我想了一会儿,决定装作暂时没有看到来先忽略它——因为我觉得我需要思考很久,才能给他一个看似平常且淡漠的回复。

走了没两步,我又心里痒痒,不想弧他。

我弧谁也不能弧他啊,而且这是他主动找我。

开了屏幕看着他发来的消息,我有点迷茫,脑子空白但是仅存的意识是“你对他的感情很特别”,便回复了“很棒的对手。”

但是刚发完就平地摔了一下,连祖玛送给我的拴在书包上的透明飞气球也被边上的树杈挂爆了。

现在我相信雷德跟我说的“说谎是会遭报应的”的事情了。

 

其实呢,我跟雷德说过这件事。

他只是告诉我不要说出去的为好。

因为这种情感大概是名为“喜欢”。

圣空星创造的机器怎么会喜欢人呢。

这真是嘲讽。

但如果说出去了,

你也会消失的吧。

可我还是想说:

我想带你回家,

收拾齐东西,带好你——

远走天涯。

去到一个别人都找不到我们的地方,然后我俩就能一直快乐的在一起了。

也许这样你会厌烦我的吧。

但是啊,现在我很迷惑。

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个什么位置。

会不会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我啊?

也许是那个喜欢傻笑的渣渣吧。

这样想想还真难过。

可是我还是想把你留在身边,

谁也不能抢走——

我想说的是,你在我心里很重要。

我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跟你说,我想跟你讲述圣空星的夜景,宫殿的宏大,我的童年,你我之间的种种过往。然后我们可以去创造新的回忆,再在时间的流逝里慢慢回味。

不过还是再等等吧。

等到我登上王位,权力至上;我大概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学习那些对爱意的表达了。

时间有点久,我怕我会等不及。

不过我一定会亲口告诉你,

我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