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disy

嗑南硕 正泰,甜为正义( '▿ ' )欢迎扩列

雷德的恋爱理论

搞笑向,以祖玛第一人称叙述雷德的恋爱…愿望(?)



蒙特祖玛:

我叫蒙特祖玛

今年17岁

最近沉迷于社交软件

只要多发发照片,就会有好多人关注我呢

真开心( '▿ ' )

可是他们都被我的身高吓到了,问着我是不是模特后就没了音

当然,可爱的小姑娘也很多,就是没有约我出来玩的

后来有个叫雷德的家伙在推特上私聊了我

他约我出来见面

我对他也很感兴趣

于是我们见面了

我们很快就熟络起来

他竟然能理解我的幽默和思考方式

啊他其实真不错

我感兴趣的他都了解,并且大部分时间都能聊在一起

这个感觉真棒(〃∇〃)

当我想进一步加深关系时,他向我表白了

理所应当的,我们交往了

他竟然还是个工程师,感觉很厉害的样子

而且他游戏玩的也很好,打架也很棒,会做草莓派,也不会对我的身高有压力

他还经常夸我漂亮温柔,体贴迷人,腿长身材好,很有女人味

他会经常对我温柔的笑,处处为我考虑

我感觉我捡到了宝

我一定是被神眷顾的人

直到后来,我去他家

他一把抓住我的裆下,一脸受伤

“啊…我还以为你也有……”他失望地说

原来他一直以为我是伪娘

当时我就是这表情눈_눈

然后把他从楼梯上踢了下去

评论

热度(33)